成大素材網線上投稿

邀請所有成大人一起參與,將您、我在校園及成大生活圈的美好印象或影像分享至「成大素材網」,讓大家不論教學、研究或行政需要,都可無償自素材網取得豐富的數位材料。

注意事項

  1. 投稿作品內容包含人像者,為免產生肖像權爭議,應檢附該人已確實了解並同意本活動相關規定之簽名同意書
  2. 投稿人僅得繳交獨立創作且無著作權爭議的作品,嚴禁剽竊、臨摹、抄襲及其他違反著作權法之侵權情事。若發現投稿作品違反以上事項,經查證屬實,投稿人並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。
  3. 投稿作品不得涉及暴力、色情、誹謗,或有違反公共秩序、善良風俗之虞。
  4. 管理者得自投稿作品中,自行挑選作品及上傳至成大素材網的前台,素材網作為託管平台,依原作者指定或預設之「CC授權 姓名標示 非商業性 3.0 台灣 及其後版本方式」,提供予素材網的瀏覽者。
  5. 凡經上傳至本徵件網站的作品,投稿人同意不行使著作人格權,並同意將投稿作品永久、無償、非專屬、不限地域、不限次數,授權不特定大眾為非營利目的之重製、公開傳輸、改作、散布、公開展示。
  6. 投稿人應自行將投稿作品備份,主辦單位均不受理返還投稿作品檔案之請求。
  7. 凡上傳作品至本活動網址者,即視為已閱讀此【注意事項】並完全同意本網站之一切規定。